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
海事海商与仲裁法律事务部

自2021年5月1日起,辽宁鹏润律师事务所整体并入加盟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在该所成立海事海商与仲裁法律事务部。

原辽宁鹏润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是一个专门处理海事海商、财产保险及仲裁的专业律师事务所。自2012年起,CHAMBERS ASIA一直将其评为中国北方领先海事律师事务所。客户评价该所"在中国航运市场提供卓越法律服务超过20年,同行高度评价其在海事保险和海事处理方面的专长";"国际国内业务都精通,已在最高人民法院代理诸多权威案例。"

原辽宁鹏润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汪鹏南律师,1996年成为大连海事大学当时最年轻的海商法教授,在海上保险法的研究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作为青岛远洋运输公司远洋二副,汪律师还具备处理海事案件所需要的航海技术背景。自2012年起,CHAMBERS ASIA一直将汪鹏南律师评为中国领先海事律师。CHAMBERS ASIA调研的客户及同行评价他"非常资深,经验丰富,善于与当事人及机构沟通";"知识广博,诉讼技巧高超";"清楚客户的目标,并能作出通盘周密计划。"

汪鹏南律师同时兼任大连海事大学法学院客座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国际海事委员会(CMI)海上保险常务委员会委员、中国律师协会海事海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海事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大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中国海商法协会海上保险法律委员会和救助打捞专业委员会委员、辽宁海事局水上交通事故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调解员和智库成员等。

本团队在加盟盈科后,将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一站式法律服务,积极维护客户权益。